大呲花

不允许转载/weibo:炭烤麻辣大呲花
/感觉到了就更了,别催别催

【霸道狮子波板糖】情人节

甜度超标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情人节,可是pbb怎么有情人节休息的规定呢,和往常一样,他们的夏镜天少校一早就到了办公室,然后一上午不出来。


某同事:“唉,我和我的omega已经连续几个情人节没约会了。”

路过的何所谓举起手里的档案夹拍到那人头上:“说什么呢,少校都这么忙你还好意思偷懒?”


然而事实是——

某少校人坐在桌子前,笔没拿起来两分钟,就不自觉的撇向一旁立着的全身镜:灰西装配这条领带合适吗,要不要换个领结,穿西装是不是不太正式,要不要换身风衣,小虫穿什么,要不要配个情侣色……


夏镜天打赌,这是他入职以来第一次在工作中开小差,但这怪不了他,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,是他和小虫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,他怎么可能能沉的下心来好好工作。


一想到昨晚在家,小虫听到自己的邀请后开心的表情就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
昨晚——

夏镜天看到阳台上拿着水壶浇花的小虫,憋了一天的话终于下定决心说出来了。


“小虫,明天工作比较少,可能回来的早一点……”

小虫回过头,眼睛忽闪一下,不自觉笑起来:“那少校可以好好休息了。”


夏镜天走过去把小虫揽到怀里:“休息?”

他低头看着乖乖的小虫,看来他还没反应过来明天是情人节,“确实可以好好‘休息’。”


下午四点——

众目睽睽之下,夏镜天若无其事的走出办公室,引来一群人都视线。


如果现在走的是别人他们可以理解,哪怕是何所谓他们也可以理解,但,那是夏镜天,他们的少校什么时候这么早下班过?


夏镜天从何所谓手里接过车钥匙,“下班了,大家也收拾收拾。”


某同事A:“我没做梦吧,你掐我一下……”

某同事B:“我自己都觉得活在梦里……”


夏镜天的车停到别墅门口,看见从家里走出来的小虫,禁不住一笑,他放下一边的车窗柔声道:“上来,带你出去吃。”


即使只是吃个饭,小虫依旧执拗的要换身衣服好好收拾一下,每次和少校出去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。


路上人很多,而且都是成对成对的,小虫还没反应过来,抬头问夏镜天:“少校,这里平时也这么多情侣吗?”


夏镜天微微一笑,附身在小虫嘴上啄了一口,声音有点喑哑:“情人节快乐,宝贝。”


听完这句话,小虫的尾巴从尖尖一直红到根部,“情…情人节……”

小虫像是一下子待机了,脸像要烧起来了一样,透过反光的车玻璃,他甚至看见了自己红透了的耳朵。


“情人节……我,少校,我没好好准备……”他局促的站在车窗前拨弄两下发丝,害羞的不敢回头看一眼夏镜天。


路上都是路过情侣们都信息素,大部分是alpha圈地盘的气味,自己身边的omega被完全包裹在信息素里。


小虫被少校牵着走在路上,满天星的味道真的很好闻,他感觉自己和少校跟普通情侣一样,这些经历可能之前作为实验体的他一辈子不会体验到,但是现在又那么真实。


少校手掌的温度,少校的信息素,他是少校的爱人……


走着走着,夏镜天竟然看见小虫眼睛泪汪汪的,“怎么了宝贝,不舒服吗?”


小虫摇摇头,“少校,如果当初您在109研究所看到我,会把我买回家吗?”


夏镜天了然,原来宝贝是想起来在109那个鬼地方的事了,“当时我还没这么多钱,但如果我看到你,你可能就是我努力工作挣钱的目标了。”


小虫笑了笑,抬手擦掉泪,“不会的少校,要被销毁的实验体不值钱的……”


夏镜天一愣,心疼的把小虫抱紧怀里,周围人来人往,他们在最繁华的步行街的最中央紧紧相拥。


“小虫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无价之宝,哪怕现在,让你幸福依旧是我工作挣钱的目标。”


小虫不知道自己遇到夏镜天要有多幸运,但他更不会知道,其实夏镜天遇到他,也需要很多很多运气。




同在步行街的何所谓(带着两只狼)看见夏镜天——

贺文潇(大吃一惊):“我去,少校不是不婚主义吗?”

何所谓一巴掌打在贺文潇头上:“闭上你的嘴。”

贺文意(撇嘴摇尾巴):“小爹,我也要抱抱……”

何所谓:“哎呦滚滚滚,啧,你们俩没完了是吧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