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呲花

不允许转载/weibo:炭烤麻辣大呲花
/感觉到了就更了,别催别催

【双玄】贺玄的情书

ooc

微虐,彩蛋放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背景:两人执手到老,青玄离世】

【贺玄视角!贺玄视角!】


青玄,你过得好吗,我过的并不好,很不好。

虽然早知道会有这一日,我依旧不想面对,最近总是无端的发火,世人会说鬼是阴晴不定的,大概是像我现在一样失去了最重要的人吧。


以前你总是会安慰我,现在你不在了,我只能想象着你还在安慰我。

你大概会说,贺兄,再生气脸上就要长纹了。

你还会拿着扇子给我扇风,四季都是如此。


大抵是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同你在一起,竟然察觉不到你已至耄耋之年,生老病死本是常态,何况你还是血肉之躯。

但百年于我来说太短太短了,我又要独自走入满满长夜,或许想起你的时候会给我带来些许微光,但转瞬即逝的幸福也会伴随着得而复失的痛苦,即便这样,我也会心甘情愿的上瘾。


你走了以后,我会莫名其妙的委屈起来,幽冥水府有你种的花,给他们浇水时我也会委屈,平常都是你来浇水,但你走了还是有人会给他们浇水。

在他们眼里你似乎未曾离开,但却没有人这样给我营造出一个你还在的世界,我活的不如你的花幸福。


青玄,我好像抱抱你,我不舍得把你变成骨灰,总是期望着在夜里再牵牵你的手,但我与你相扣时你也不会反握住我了。


青玄,这几日我想到了师无渡死去的那天,你哭的很厉害,还被我绑在铁链上,哭并不好受,我不该让你哭的,可现在我连自己都控制不住了,仅是看着你平日常用的东西就止不住的流泪,我很想你,很想很想。

我们在一起的几百年,只有最后不足八十年心意相通,我只觉亏欠。


近日心里疼的紧,是你在想我么。


青玄,我大概是离不开你了,这辈子都离不开你了。


青玄,又到了立冬,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一年了,今年皇城的雪很大,像往日你又要嚷着出来看,现在只能我代你看了。

我不喜欢冬天,但你说过我的性子更像是冬天,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。

但我是鬼,冬天寒冷,你就不想跟我睡在一起,不像夏天一样,你会缠着我乘凉。


我想我要受不住这样冰冷的一生了,你花一辈子教会我如何去爱,却又来不及接受我对你的爱,青玄,你真的好不负责。


青玄,我拿上了自己的骨灰,你大概要说我傻了,但我盼这一刻盼了不知多久,每日每夜,我盼着你来,也盼着我走。


我看到了我们两个人的骨灰随着雪落下又顺着风扬起,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离去,但却从未如此开心。

青玄,我来找你了,风会让我们相拥在寒冷的凛冬。



青玄逝去一年,世上也再无黑水沉舟。






彩蛋是青玄回来,不管,我就要he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3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